教育观察在线

Hi, 请登录

新手父母这样做,早教启蒙不操心!

在宝宝的早期成长阶段,早教启蒙至关重要,但对于新手父母们而言着实是个难题。从宝宝的营养健康到人格塑造,从早期教育到良好习惯的培养,每一步都让新手父母们感到焦虑。但是,别急,解决之道可能比你想象的更接近,阅读正是各位新手父母的“救星”!

阅读在新手父母的育儿路上,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它既是一扇窥探世界的窗户,又是一本随时随地可阅读的育儿指南。在婴儿时期,让宝宝早日接触绘本,用温柔的声音诉说绘本故事,用生动的绘图吸引宝宝的注意,不仅能激发宝宝的听觉、语言、阅读等各方面能力,还能拉近亲子之间的距离。

比如说专为0-4打造的《婴儿画报》,它每月3本,分别为“乐悠悠小故事”“趣味认知图画书”“游戏互动图画书”,能够给孩子带来安全教育、科普教育等方面的启蒙,帮助孩子塑造好品质和好习惯。还有0-3岁宝宝适读的《小脚丫儿童成长绘本》,它收录了各方面关于幼儿保健、卫生习惯养成等的精美故事,比如教导孩子如何与同伴交流、引导孩子不咬指甲、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睡眠习惯……文字富有童趣,画面可爱,早教有它轻松太多!

在幼儿时期,阅读能够启迪宝宝的想象力,培养逻辑思维,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会思考。3-6岁可是宝宝思维启蒙和各项能力培养的黄金期,自然是少不了阅读的辅助!

《幼儿园》就是一本超棒的幼儿阅读,它每期有故事刊、智能刊、英语刊三套杂志。故事刊适合亲子共读,可以让宝宝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智能刊有数学游戏、科学知识、艺术启蒙;英语刊则引导小朋友一起学英文!可以全面陪伴孩子成长!《阿阿熊画报》也很不错,它覆盖了语言、科学、艺术、健康、社会五大领域,能够多方面开发孩子的潜能。没有哪一个孩子能够拒绝《小聪仔自然科普版》,它每期一个主题,帮助宝宝把大自然搬回家,多彩的动物世界、植物王国能给孩子带来更为深刻的启蒙……

更重要的是,阅读能够为新手父母们提供更具效果的启蒙方式。每一名新手父母都值得拥有一本《父母必读》。它是是中国创刊最早、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为广泛的一本以家庭养育、教育为主要内容的科普杂志。这本书从儿童观、儿童健康、教育、父母自身成长、家庭关系五大方面梳理了诸多重要养育主张,帮助父母们厘清养育思路,与父母们一起陪伴孩子,陪伴家庭,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

想了解更多早教启蒙相关阅读,就去杂志铺看看吧!杂志铺14周年店庆大促已火热开启,全场杂志五折起,还有每满300减50阅读津贴和大额优惠券大放送,9.1-9.10店庆抢先购,9.11-9.15店庆狂欢购,现在订阅超划算~错过等一年~



相关推荐

评论

  • 昵称 (必填)
  • 邮箱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