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观察在线

Hi, 请登录

Tacco中国塔酷儿童体适能馆未来市场究竟有多大?

有很多人都在咨询关于儿童体适能方面的问题,接下来就听国内儿童体适能专家专家为我们带来的,关于儿童体适能领域的介绍和解答。


:问:少儿体适能行业就业前景如何?

答:目前我国少儿体适能市场尚处于初级阶段,在2020年市场份额达到2000亿,而经过专业培训的少儿体适能教练不足2万人,市场缺口达60万以上;少儿体适能教练人均月收入可达万元以上。


二:问:塔酷儿童体适能课程有什么特色,能给我带来什么?

答: 契合中国少年儿童现状的教学体系该课程是塔酷儿童体适能馆在充分吸收国际少儿体适能教学内容基础上,经过六年的教学积累与经验,根据国内少儿身心健康和特点,独家打造的中国少儿体适能的教学体系。该体系充分考虑到中国少儿与西方不同的生长环境、身体状况和家长教育观念,教学内容侧重于中国少儿的身心易发问题,更具有针对性,契合本土状况,避免了国外训练方式水土不服的问题。

国家专业师资导师团队由国家职业资格优秀培训师、考评员和少儿医学专家组成,平均从业经验十年以上,亲身授课。

◆强调实战、复制性强

针对同行业普遍存在的多讲教学原则和指导性理论,我们的教学内容强调以实战为目的,少理论,接地气,我们编制了大量训练方式和游戏,供你无脑复制,让你学了就能用,用了就见效。

◆体测利器

体测在私教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对于私教的成交和训练计划的制定都非常重要。我们的体测流程评估手段更多,针对形体、运动能力等特有评估方式,让你的私教成交率轻松提升3倍。

◆特殊人群训练

针对特殊需求人群,如增高、减肥、体姿不正、甚至多动症等人群,我们的训练方式独树一帜,深受家长认可。


相关推荐

评论

  • 昵称 (必填)
  • 邮箱
  • 网址